骸把庫洛姆抱到一間昏暗的房間,庫洛姆看看房間,但房間和自己的原來的房間根本就不一樣。

  “骸大人,這不是我的房間。”

  “クフフ,我知道,這是我的房間。”
  庫洛姆一聽到是骸的房間,就立即臉紅
  “クフフ”而骸看到庫洛姆的反應,就發現讓人摸不清的笑聲,並讓庫洛姆坐在床上,而高跟鞋則放在一旁,“你先等著,我去拿藥箱。”骸走到衣櫃裏拿出一個藥箱,再走回到庫洛姆那裡
  “看來庫洛姆還是不適合穿高跟鞋,傷口一定看痛了,還出血呢。”骸抬高頭,看看庫洛姆臉上的表情,庫洛姆露出了一副害羞和害怕的樣子,緊緊的閉上了眼,“クフフ,怎麼一副很害怕的樣子?”
  “不…沒有很害怕。”
 骸注意庫洛姆正在說謊,就打算和庫洛姆說話,令她不害怕 “對了,庫洛姆平時都不會穿1吋以上的高跟鞋,怎麼突然想穿4吋高跟鞋?”
  “這…這是因為…因為…”
  “因為什麼…?”
(奈:等一下,這根本就不是說話,是調戲,你看庫洛姆現在比剛才更害怕。
骸:クフフ,這是我說話的方式,有何不滿。
奈:不滿就多了。)
  庫洛姆害怕得說不出話,骸就決定放棄用說,改用行動,他把庫洛姆抱到床頭,讓她全身都可以在床上
  “骸大人?”
  骸壓住庫洛姆,捉住她的雙手,推至最高,在她的耳邊說“不說的話,我可不會停手。”
  “骸…骸大人…等…”
  “我可不會等。”骸用右手抬起了庫洛姆的左腳,看看了傷口,“還在流血呢。”骸用吞頭抹去庫洛姆的血
  “嗯…不要啊…很髒的。”
  骸沒有理會庫洛姆,一直繼續
  “嗯…啊…我說了,其實是因為我想穿給骸大人看!”
  骸停下來,慢慢把庫洛姆的腳放下,重新壓在庫洛姆身上,捉住她雙手,說“很好,但我還不想停下。”
  “骸……”骸不想讓庫洛姆說話,就直接吻了她,當骸從庫洛姆的嘴唇離開
  “骸…唔…”骸再次親吻庫洛姆,但這次跟剛剛的不同,骸用舌頭頭硬地把庫洛姆的嘴唇張開,再把自己的舌頭伸進庫洛姆的口中
  庫洛姆閉著氣,骸察覺到立即停下,從庫洛姆的口中離開
  “クフフ,怎麼又閉氣?我可愛的庫洛姆。”
  “哈…哈…哈…骸大人,為什麼…?”
  “你想知?”
  庫洛姆點頭
  “如果支持能住的話,我就答你。”
  “…”庫洛姆打算再問的時候,骸就以經開始了,他吻了一下庫洛姆的耳朵
  “嗯…”
  再對庫洛姆的頸子下手,骸在庫洛姆的頸上弄兩、三個「草莓」,當要離開庫洛姆的頸時,還親了一下庫洛姆的其中一個吻痕
  “骸…嗯…啊…”
  這次骸一邊為庫洛姆打上印記,一邊從庫洛姆身後解開禮服,但骸好像解不了庫洛姆身上的衣服,就索性把禮服撕開了一半
  “啊!”庫洛姆連忙遮蓋身體,但骸一手就捉住了庫洛姆雙手,骸解開自己身上的領帶,綁住庫洛姆雙手,自己就繼續享樂
  骸用口含著庫洛姆的乳頭,另一雙手就攻向庫洛姆的下身
  “嗯!啊!骸…大…人…不…”
  骸的口從庫洛姆身上離開,笑著對庫洛姆說“クフフ,你又在說謊了,你看你都已經濕透了。”
  “骸大人對我做些奇怪的事才會這樣的……”
  “那庫洛姆也來當主動的不就好吧。”骸對庫洛姆邪惡一笑
  “這……呀!”骸抱著庫洛姆翻身,這回變成庫洛姆壓在骸身上,骸看著庫洛姆,猜著她的下一步行動
  庫洛姆回想剛剛骸對她做的事,純真的庫洛姆因為不知道什麼叫主動,就只是幫骸解開恤衫上的鈕,但骸好像以經等不下去,就再一次翻身,壓回庫洛姆身上,並脫掉庫洛姆的衣服和自己的外套和褲
  骸了一下庫洛姆的額頭,說“待會,可能有點痛,要忍住啊。”
  “?”庫洛姆還不懂骸的意思,當她回想骸的話,骸就以經把庫洛姆抱在身上,自己就坐下,骸額頭上開始出了點汗,而庫洛姆滿身都是濕的
  “嗯…骸…大人…”庫洛姆感覺到私處很痛的樣子,腳也很自己抱著了骸的腰
  骸溫柔地撫摸著庫洛姆的頭,說“沒事的,放心吧。”
  “嗯!”庫洛姆相信骸的話,笑著點頭
  “唔!”(庫洛姆)骸就完成插入庫洛姆的私處,但庫洛姆痛得連淚水都出來,身體好像快要被分開一樣“哈…哈…哈…”
  “クフフ,庫洛姆,你做得很好。”
  “骸大人………”庫洛姆就這樣睡著了
  “睡安啦,我可愛的庫洛姆。”骸親吻庫洛姆的額頭,並讓庫洛姆躺在床上睡覺
 
 
 
 
  奈:奈的努力終於完成了這篇文章,雖然H的部分,我個人是不想打太多,也比原先想打的小了很多,為了作補償,奈會為大家打一篇番外,會有笑點(應該)
 
此時的河奈的工作室,一片凌亂………
骸:我不是說了要做多點,你怎麼可以那麼快讓我可愛的庫洛姆睡著
奈:這是你剛剛不敬的懲罰,這可是教訓你以後要敬重河奈、尊重河奈、拜敬河奈,知道了嗎?
骸:誰管你!!!(拿起三叉戟)
奈(準備逃亡):如果你對奈動手,我就在下下篇打骸髑,但我寫你們不會在一起!
骸:你竟然……
奈:哈哈,那你知道要對奈好了嗎?
骸:我控制你不就行了嗎?(再次拿起三叉戟)
奈:不要呀!(逃亡中,跑到門口,突然見到救星)阿綱!?(躲到他背後)
綱:怎麼了?
奈:一睇就知我現在有難啦!
綱(望向前方):是骸!呀!(逃亡)
奈:呀!那有首領對著自己手下會逃架!
骸:クフフ,你還是乖乖被我控制吧!(把三叉戟揮向奈)
奈(避開,此時……):雲雀恭彌!?
雲:你在做什麼?
奈(眼睛變成心心):哇,好帥呀!(抱住雲雀)
雲:你在幹嗎!?
骸:クフフ,你們慢慢啦,我先走。(消失)
雲:你再唔放手,我就咬殺你。(拿起拐子)
奈:你比我抱住,我就比你當下下篇的男主
雲:誰要當男主!(動手)
奈(放手):誰要你當男主?性格真差。
此時……
山(進來):喲!
奈:喲,山本武!
山:雲雀也在呀。
雲:你們是要聚集嗎?(拿起拐子)
奈:放心,我也不知他會來。
雲:我走先了。
山+奈:88
奈:找我有事嗎?
山:沒有特別的事,只是聽阿綱說這裡有危險人物,所以想來看看
奈:危險人物已經走(突然)對了!
山(嚇一跳):什麼事呀?
奈:其是我想搞個interview,好可惜,奈的小說角色人物都是些危險人物。
山:唔…等我想想有誰可以啦(思考ing)
(地板升起)里包恩:c--ose
山:哈哈哈,小朋友,你也在呀
奈:你什麼時候改造我的工作室?
里:不夠前的事,不足為提
奈:但對我來說很重要
里(沒理會):其實我今天來是給interview名單你的(拿出名單)
奈:你又知我想搞interview
里:前幾天,我不小心聽到有人在說interview嘛,所以我一直都在準備interview名單,你看我的黑眼圈
奈:我覺得我比你黑
里:好了好了,你就拿著吧
奈(拿了interview名單,一看):這是什麼!?你竟然把所以人(不分任何小說)和不認識的一組!
里:呵呵呵,我們可要互相認識對方嘛(扮女裝)
奈:還有你竟然是不同的人要設不同問題,我那有時候想
里:冷靜點,你只要針對武打和愛情方面就可以了
奈:我那可以針對愛情,能問愛情的,就只有骸和庫洛姆、京子和阿綱,小春和阿綱,靖兒和憬,靖兒和善忠,小瞬和小遙,莉音和佐羽,還有這是什麼白兰和由尼和y?你想問三角戀的他們喜歡誰呀?有些人出現了五次以上呀!還有最後怎麼是xx呀!
里:不是很多有愛情
奈:這裡有1000對人呀,而且第一集怎麼會是阿綱和靖兒
里:謝謝你,宣佈第一對人呀,就等我來為他們射上愛情之箭啦(換上丘比特裝),下次見!
奈:喂!(閉幕)
arrow
arrow

    Ula_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