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是…?”庫洛姆收到由她的首領--澤田綱吉給她的邀請函。

  “這個是由別家族邀請我們一起去的舞會邀請函,其他守護者已比你早收到。”
  “但…”庫洛姆突然臉紅起來
  澤田注意到就問“怎麼了?身體不舒服嗎?”
  庫洛姆搖頭,低著頭細聲說“我不會跳舞…”,然後就把邀請函放在澤田的桌面上“我還是不去了。
 澤田搖搖頭,把邀請函交回給庫洛姆,“不會的話可以學,而且骸也會去…”
  “骸大人……”庫洛姆一聽到“骸”就抬起頭
  澤田就繼續說“而且我可以幫你安排一下,讓別人教你跳舞。”
  “真的嗎?”庫洛姆就重拾笑容,還親了一下澤田的臉“謝謝你,boss”,庫洛姆笑著離開了。
  但還在自己的辦公室的澤田綱吉,雖然剛被女生親臉頰,但一點也不開心,還覺得可怕
  “クフフ”
  “來了!”澤田一聽到這個聲音就害怕得大叫出來
  “你看來覺得自己活得不耐煩,不如我幫你解脫一下。”六道骸道現出現了,還拿著三叉戟,雖然是笑著,但是也能從笑聲中感覺到,他現在多想殺死眼前的澤田
  “我活得很開心,還不想死!”
  “クフフ,我可不覺得呢!”骸把三叉戟揮向澤田,幸好澤田還來得及躲開
  “……”澤田為了自己的生命,拼命說出了一句,讓骸一定不會再對自己出手的一句
  “很好,沒想到你還意外地聰明。クフフ”骸收回了三叉戟,乖乖地離去
  “唉,幸好剛才說「會讓你當庫洛姆的跳舞教師」,不然我真的死無葬身之地。”澤田經過一場驚險的事後,他回到自己的辦工桌努力工作。
 
(彭哥列總部~舞蹈室)
  “不知教師是誰呢?”庫洛姆坐在舞蹈室的一角,等待教師的來臨
  “クフフ,讓你夠等了,我可愛的庫洛姆。”骸打開舞蹈室的門走進來
  “骸…骸大人!?”庫洛姆看到自己的教師是骸,感到很意外
  “庫洛姆好像不想我當教師,那我走吧。”骸做出傷心的樣子,還假裝要離開
  庫洛姆看到骸要離開,就立即跑去捉住骸的一隻手臂,“我…我想骸大人當我的教師,所以請別走吧!”庫洛姆紅著臉拼命的說
  “クフフ”骸撫摸著庫洛姆的頭,“真是好孩子。”笑著說
 
…(練舞中)…
  “骸…骸大人,好像太近了。”庫洛姆的臉就像紅蘋果一樣
  “還不夠呢,就再近一點。”骸推了推庫洛姆,讓庫洛姆和自己再更加近,大約只有3-5cm
  “骸大人。”庫洛姆因為與骸太過近,令自己緊張得閉著氣
  “クフフ,怎麼了?我可愛的庫洛姆。” 骸抱著庫洛姆的小腰
  “不…不行…不行了!”庫洛姆閉不著氣,而骸的氣息令庫洛姆的全身使不上力,身體靠著骸身上
  “クフフ,這樣可不行啊,庫洛姆可不能閉著氣。”
  庫洛姆慢慢地呼吸,不久後,就能使上力,但骸一看到庫洛姆能站起來,就把庫洛姆拉到和剛剛一樣的距離。
  “骸大人?”
  “別閉氣。”
  庫洛姆看著骸的樣子,不禁害羞起來,低著頭不敢看著骸,但骸卻把庫洛姆的頭抬高。
  “我可愛的庫洛姆,你要好好看著我的樣子,不然就很難可以跳得好看。”
  “係!”
 
--經過骸的努力教道下,庫洛姆終於學有所成,但是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骸的腳--
  “骸大人,你沒事吧?對不起,都怪我笨手笨腳。”
  “放手,一點也不痛。”骸撫摸著庫洛姆的臉,溫柔的說
  “太好了”庫洛姆臉上浮現了紅雲,笑著說
 
(舞會~化妝間)
  庫洛舞換上一套深藍色漸變黑色的連身短裙;頭髮卷成大波浪的卷髮,再帶上黑色玫瑰花的頭飾、黑色蕾絲手套和黑色燧石耳環;換上深藍色的眼罩,和黑色4吋高跟鞋。
  突然有人從外敲門
  “請進。”
  “庫洛姆,換好衣服了嗎?”京子一邊打開門,一邊說,她一看到庫洛姆就說“你很美呢!”,京子著說
  “真的嗎?”
  “嗯,嗯。”京子一邊點頭,一邊說,“不過庫洛姆的高跟鞋,應該有4吋,你平時都不穿高跟鞋的,會不會有事呀?”她看著庫洛姆的高跟鞋說
  “我想應該沒問題。”
  “不過庫洛姆是不是為了心愛的人才穿的啊?”
  “…”庫洛姆低著頭,紅著臉
  京子看到庫洛姆的反應,不禁笑了,“好了好了,小春也在外等著的,我們快走吧!”
  “那麼骸大人和boss他們呢?”
  “他們早就去了舞會大廳那邊,只差我們。”
  就這樣庫洛姆她們就走到大廳那裡,她們一進去,所有人的目光全都在她們三人當中,她們走到澤田那邊,京子就牽著澤田的手,而小春就牽著獄寺的手
  “boss,骸大人在哪?”
  “我不知道,會不會是在露臺?”
  庫洛姆看看京子和澤田,再看看小春和獄寺,說“那我去找骸大人先。”,庫洛姆去露臺找骸,就如澤田所說,骸的確是在露臺
  “骸大人。”
  “クフフ,怎麼了?我可愛的庫洛姆。”骸坐在露臺的圍欄上,看著庫洛姆
  “你怎麼不去大廳那邊?”
  骸走到庫洛姆面前,並把庫洛姆的臉抬高,在她耳邊說了句“……”
  庫洛姆聽到臉立即紅起了“骸大人…”,再笑著說“我也是”
  此時大廳的音樂響起,骸聽到音樂,就伸出一隻手,說“Could you please dance with me,我可愛我庫洛姆。”
  庫洛姆正伸出手的時候,骸就把庫洛姆拉近,做出跳舞的姿勢,並與庫洛姆一起跳舞。
  “骸大人。”
  “クフフ,什麼事?”
  “謝謝你。”
  “謝什麼?”
  “謝謝你教我跳舞,不然我今天應該不能和骸大人一起跳舞。”
  “クフフ,不過我剛才說那句話,沒想到你會說「我也是」。”
  “因為我也想和骸大人獨處…”庫洛姆的臉比剛才更紅,“唔…痛…”她突然叫出來
  骸停下來,問“怎麼了?”
  “高跟鞋…”
  骸俯身看看庫洛姆的高跟鞋,“看來高跟鞋弄傷了你的腳,來,我幫你脫下高跟鞋。”骸幫庫洛姆脫掉高跟鞋後,就把庫洛姆抱起
  “骸大人?”
  “我帶你回房吧。”骸抱著庫洛姆走到大廳,一出大廳,正在跳舞的澤田、京子等人看到骸抱著庫洛姆,就停下來,走到他們面前最先說話的是澤田
  “庫洛姆怎麼了?”
  “她的高跟鞋弄傷了她的腳。”(骸)
  “那快幫她處理傷口。”(京子)
  “我現在回帶她回房,處理傷口。”(骸)
  “那拜託了。”(小春)
  骸把庫洛姆抱到房間,這個時候庫洛姆發現了一見事……
  
 
 
下篇會有H文
 
至於骸那時說的話是「因為我想和你獨處,我可愛的庫洛姆」,相信大家應該都估到
 
奈:奈的一生其實一直在避免打H文,不過算了,反正我寫在簿的小說都有D H,奈要豁出去,奈要fighting(自我打氣T.T),其實奈突然打家教同人,都是因為我最近重看家教,大愛雲雀+雲豆♥,我估我再下篇會寫雲髑⬅只是我估
arrow
arrow

    Ula_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