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早上,庫洛姆一醒來,就看到骸睡在自己身體,她坐起來回想昨晚的事,愈想臉就愈紅

  “クフフ,你醒來啦,我可愛的庫洛姆。”骸張開眼看著坐著的庫洛姆
  “骸大人。”庫洛姆用綿被包著身體,看向躺著的骸
  “還痛嗎?”
  庫洛姆一聽到心就小鹿亂撞,臉比剛才更好,骸故意再作弄一下庫洛姆
  “庫洛姆睡覺的樣子真是可愛。”
  “我…我去更衣先。”庫洛姆原想下床,但是骸捉住了庫洛姆的手,庫洛姆再看去骸那裡
  “你現在沒有衣服可以穿,你先去洗澡,我幫你準備衣服。”骸放開了庫洛姆的手
  “是…是…”可是庫洛姆可能是因為太緊張,下床的時候,不小心要掉下床,幸好骸把庫洛姆拉回自己身上
  “你沒事吧?”骸抱緊了庫洛姆
  “沒…沒事。”庫洛姆的心跳得很快,就連骸也感覺到,骸知道庫洛姆太緊張,就撫摸庫洛姆的頭,讓庫洛姆不要太緊張,庫洛姆感覺到自己的腳好像被什麼黏著,就看看腳後,原來是膠布
  “骸大人,謝謝你……”
  “叮噹叮噹!”這個時候,有人從門外按門鈴,骸就走去開門
  “是誰?,係澤田。”
  “骸,你有沒有看見庫洛姆?”澤田
  “我今天去庫洛姆的房間就發現她不見了。”京子
  “她在我這。”
  澤田和京子一聽到也很驚訝,京子立即沖進去,一看庫洛姆,全身都是吻痕,就忍不住大叫“呀!這是怎麼回事?”
  澤田一聽到京子大叫,雖然很想進去,但他也大約知道骸是不會讓他進去,所以就叫京子帶庫洛姆回她的房間,京子拿了件浴袍出來給庫洛姆,再帶她回她的房間
  現在房間只剩下骸和澤田,但澤田一進房間,就見到一樣讓他心痛的事
  “這是什麼?”澤田指著禮服說
  “クフフ,我可愛的庫洛姆昨天穿的衣服。”
  “你幹嗎把它撕爛!?”
  “誰叫拉鏈在後面。”
  “其實是因為你解不關禮服,就撕爛它。”
  “クフフ,我可以行動派。”
  “那你也不用撕爛它吧,這套禮服可不平。”
  “クフフ,做人不可以那麼小氣。”
  “這不是小不小氣的問題,你下次要撕衣服的話,就撕平一點的吧。”
  “我考試下。”
 
 
(庫洛姆房間)
  “糟了,你身上的吻痕多得連衣服都遮不住。”京子幫庫洛姆找一件能遮住所有吻痕的衣服
  “那怎麼辦?”
  “怎麼可以能有那麼多吻痕?對了,就用粉餅。”京子拿出一個放粉餅的盒子,幫庫洛姆遮住吻癢
…………
  “完美。”
  庫洛姆身上的吻痕完全被遮住
  “我們去小綱那邊吧。”
  “嗯!”庫洛姆點頭
  之後她們走到骸的房間,但一到門口
  “呀!”
  庫洛姆和京子一聽到叫聲,就立即跑進骸的房間,一進去就只見骸坐在椅子上,澤田就拿著昨晚庫洛姆的高跟鞋,但高跟鞋以經面目全非
  “你又幹嗎把高跟鞋變成這樣?”
  “這對高跟鞋弄傷了我可愛的庫洛姆的腳,我當然要破壞。”
  “骸大人。”庫洛姆走到骸面前
  “クフフ,是庫洛姆。”骸露出腹黑的笑容,但應該只有澤田注意到
  “唉,算了。反正這套禮服預計不會再穿。”(澤田)
 
 
就這樣他們就回到彭哥列總部
~(The end)~
 
河奈的工作室~再一次一片凌亂
骸:クフフ,你做什麼?怎麼最後都有人來打擾?
奈:這是說好的,最後是沒有H
骸:但也不要有人打擾
奈:你真是有夠麻煩,如果沒有人打擾,恐怕庫洛姆又在和你做多次
骸:クフフ,我可愛的庫洛姆才不介意
奈:因為你是強迫,好了好了,我可是很忙,剛才里包恩又給了我新工作
骸: 阿爾哥巴利諾?
奈:我真的不明白,他是不是有病
骸:クフフ,那你加油(消失)
奈:真夠冇意氣
(哭聲…)
奈:誰在哭?
?:要忍耐
奈:藍保?
藍:這麼久都冇我出場!(哭)
奈:讓我看看先(interview名單),你的interview好像只有一場
藍:什麼!?一定是可惡的里包恩,(拿武器)我要殺左你
?:藍保,原來你在這
奈:是阿綱,你好嗎?
綱:你好,我是來帶藍保回去
奈:我提一提你,下一次interview,你會跟靖兒一起
綱:靖兒?誰?
奈:她有身孕的,會問你們關於武打上的問題和個別愛請問題
?:c-ose
奈+綱+藍:里包恩
里:我已經把她的照片帶來(拿出)
奈:古代有相機的嗎?
里:誰知呢?
綱(看照片):很可愛的樣子
奈:她是殺過人的
綱:是殺手?
里:是太子紀
綱:那她不就很勁
奈+里(點頭):嗯,嗯!
綱:有點擔心
里:放心吧,我幫你訂左棺材、骨灰位、殯儀館、樂師等的東西
綱:我不覺得我一定會死
里:還有這些錢是你付
奈:放心啦,死不了你都要付
綱:什麼!?
里+奈:好啦,再見
(綱:喂![閉幕ing])
arrow
arrow

    Ula_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